风铃猹

↓在这里


关注我是我的荣幸!
杂食者 还是甜甜的发糖专业户
会仔细对待我笔下的每个角色
你的支持 是我的唯一动力。略略略

Die Stadt5《新制度》

  *同人文
没脸at亲妈系列x     au作者认准coxx


此日此时虽说是夜深人静,却并不会安宁多久了,
因为此刻,sans在城市市长的办公室。

那白发苍苍的怪物看到不速之客并没有多大的反应,除去房间外淡红色的月光外 就没有更多的光源了,因为薄弱的光线 他们虽看不清对方的脸,却早已知道对方是谁。

那骷髅晃悠着坐在了市长目前,刚要张嘴却被对方抢得了先机。

“你看起来很不好啊,sans” 月光下市长的两个领带夹微微的泛着光。

“嗯?噢…没事我很好,只是最近太想我兄弟了,劳您费心了,asgore市长。”骷髅胸前徽章同样泛着光。

sans隐隐约约看到asgore在黑暗中点了点头:
“谈话前” asgore端起了茶壶“需要先来一杯茶吗?”

“没问题,谢谢” sans轻轻的揉了揉眼窝 “不要太浓”

“我也不太喜欢浓的”asgore把茶放在了sans面前“有些烫,小心点。”

月光稍稍可以照亮室内的大半了,虽说那红色渲染了整间房间,可周围物品的布局还是给骷髅一种莫名的舒适感。

沉默片刻后,asgore小抿了一口冒着雾气的茶水:“你一定是有备而……噢我在说什么,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,你都那么迅速的扩张了自己的权利…什么的…”
asgore有些尴尬的晃着茶盖,在可以看清对方的面容后,sans想不到庄严的市长竟然有如此紧张的一面,他极力控制住砰砰乱跳的心勉强用平缓的声音回答着市长。

“heh,万事俱备只欠东风,至于东风嘛…”
sans故意拉长腔等着asgore的反应。
“详细说一下,你打算…”
sans便简单的讲了讲自己的意图,asgore则安静的听着。
万万没想到的是话音刚落,asgore就十分爽快的答应了他如此无理的要求,sans拍了拍胸口,放弃了同时筹备好的B计划和C计划。

“我让办公室摄像头的画面分享在了城市内的所有屏幕上”

淡红色月光遍布在了办公室的整块地方。

“此时此刻”

无论怎样的红色都无法掩盖骷髅眼眶内如此猩红的颜色,他手里的手机显示着骷髅和市长奄奄一息的画面。

“我们正在斗个你死我活。”

asgore瞪大了眼睛看着屏幕里根本不存在的死斗。

“你是怎么做到的?”

“heh,也就  随便玩了玩电脑编程   罢了。”
sans半睁着眼,
“我们看上去像是在鹤蚌相争,渔翁就会认为自己有机可乘(渔翁得利)”

sans端起了半凉的茶
“放长线,钓大‘渔’ ”

看着正在喝茶的sans
asgore开始相信他的老友Gaster的养子身上有着无限的可能性。

市长似乎回忆到了什么,意味深长的苦笑着,他站起来按照sans计划好的路线隐秘而去:
“剩下的,就交给你了,要好好的啊…sans市长。”
他毛绒绒的手轻轻拍了拍sans的肩膀:“说起来,我一直想当个园丁来着。”市长最后留念的看了一眼桌子上的盒子,里面数枚戒指泛着不同的光,从今往后,这个办公室是属于sans的了。
……
随后,他推开了门离开了这里。

……
“这茶,还是太浓了…”
sans一口饮尽,冷眼旁观似的看着屏幕内的“sans”,还不忘轻描淡写的嘲讽一句:

“真狼狈啊。”

……
sans似乎精神了些,大概是因为看到了旁边很漂亮的酒了,蹦蹦哒哒的拿起来,熟练的拔掉塞子,毫不犹豫的就倒了一杯,享受着他新上任的第一天。
不过也不是多享受,由于时间问题他得立刻动身了,sans不舍的把高档红酒放了回去,把最后一口一饮而尽:
“heh,不浓也不淡,蛮好的。”

刚出门几秒,暴动者们争先恐后的闯入了办公室,以各种方式。
看到空无一人的房间,和脚下碎掉的酒杯才意识到被骗了,其中一个刚要逃才发现冰冷的铁板封死了所有出口。
正当上钩的鱼不知所措时,办公室桌上的录音机响了起来
“heya,你们好啊”

“在你们激发起求生欲之前,请保持冷静,这样我之后的事也就轻松多了。”
……
“…好,回答我的问题,如果我满意了就打开防护措施,明白了吗?”
……
“我当你们默认了”

“就是你们想利用我,对吧?”

由于被捕上网而惊慌失措的鱼儿们似乎并不能回答他的问题,不过下一句话到让他们安静了许多。

“谁回答,我放谁走,其余的我想你们知道会怎么样,世上没有杀人无偿之事,不过,我要真实的答案。”

“让我听听,会是谁呢?”
话音刚落,枪声响起,室内的鱼儿变成了食肉鱼,互相啃食着。
胜者为王,他踩在奄奄一息的同伴身上,拿起沾满献血的对讲机回答了sans“就是我们”
sans悬在空中的心,终于落地了。

“原来如此啊…”

防护措施收了回来,sans就站在门口。
那人一瞬抬起枪咚的一枪,打在了sans……
面前的防弹玻璃上。

“wops 好险呢。”

那骷髅的笑容从来没有让人这么害怕过,头皮发麻的他一个腿软坐在地上连忙往后退,突然靠着异物,回头一看,是血肉模糊的“合作伙伴”们。

“请你放松,我不会动手的。”

那人喘着粗气,嘴里不断的吐着  对不起 对不起 对不起。

“没事了,一切都没事了,放松。”

sans耐心的哄着接近崩溃的幸运儿,仅仅相隔一块玻璃。
等他稳定下来后,骷髅点上一根烟,从容不迫的吐着雾气

“走之前我还有几句话要说…”

那人像是触电一样立刻站了起来,裤子已经湿了大半了:
“我…我什么都愿意做!只要你放我走!”

“我喜欢这句话,那我就直截了当的说了。”

这层楼里有一个很频繁的心跳声,不过它并不是sans的。
被掐灭的烟丢在了地上,sans整理好了自己的仪表,随后骨手指向那幸运儿

“你可以从窗户逃出去”
“不过”
“如果我是你的话,我就不会往窗户那边看”

“诶?”
屋子里随即传来玻璃破碎的刺耳声音,玻璃伴随着血液洒在地板上,那人倒在了sans面前。
“heh,正中脑门”
看着脚下将死之人微微动弹的嘴,sans扬长而去


“我说过的吧,休想杀人无偿”

下一篇https://www.lofter.com/lpost/1ee94ad0_ee78d881

评论(10)
热度(28)
© 风铃猹 | Powered by LOFTER